蔚海深蓝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QAF/BJ】the light of my life 05

05

【是什么让你无所畏惧?】

“早上好Brian。”Justin在餐桌旁拿着报纸,看到

从楼上下来的Brian说道。

而这声问候差点没让Brian一脚踩空从楼梯上滚

下来。原因有二,一是因为这是自从那件事过了

一个星期之后,Justin第一次跟他说话,二是因

为这次不是什么Mr Kinney,而是Brian......

见了鬼了。

“早。”Brian在他面前坐了下来。“Mr and

Mrs.Taylor去哪了。”

“他们出差了。”

“what?!该死的我怎么不知道?”

“哦,大概是你总是回来的太晚了。”

“.........”

“不过没关系。”Justin放下报纸笑了起来,“我对

他们说我可以告诉Kinney先生,于是他们今天早

上走了。by the way,早餐是我做的,不用客

气。”

Brian把一句粗口咽了下去,然后开始安静地吃

起早餐,而要命的是,Justin开始什么都不做就

看着他吃。

“what the fuck are you looking at!?”他终于忍无可忍。

“you.”Justin处事不惊地继续看着他。

“why。”

“我吃完了。”

“你他妈不用去上学吗?”

“你他妈不用去上班吗?今天是周末。”

“你们学校不是都有社团活动吗!”

“哦对~,然而Kinney先生,我们两天前已经放暑假了。”

“.........”

“你今天有事吗?”

“没有。”Brian下意识地说,然后立刻后悔了。

“那么,陪我去摩天大楼吧。”

“不。去。”Brian几乎咬牙切齿。

“怎么了?你恐高吗?”Justin一脸关心地问。

“what?!”

“那我想不出来你有什么理由拒绝。”

Brian把叉子扔到盘子里,“听着Justin,我不想

去,因为我讨厌和一个小孩待在一起,或者做任

何事,懂吗!?”

Justin不说话了,他依旧看着他,但是没了笑

容。“OK。”过了很久他点了点头,“我懂了。”然

后起身往楼上走。

“既然这样,麻烦你把桌子收拾一下,毕竟我只

是个孩子。”

Brian想说点什么,但是是什么呢?有什么东西

卡在了他的嗓子里,他在逃什么?他也不知道。

————————


“hey.....”Brian打开门的时候,看见Justin正坐在

床上画画。没有抬头。

好吧。Brian深吸了一口气走了进去。

“听着Justin,我为刚才的话抱歉。”

沉默。

“我....早上起来一贯情绪不好。”

沉默。

“这几天大概睡眠不足?我不知道,也许吧........”

沉默。

“你他妈最好马上说一个字不然我现在就过去把

你画本撕了。”

“你敢!”

“啊哈。”Brian翻了个白眼。

他走了过去在他身边坐下,柔软的床因为重量而

陷了下去,Justin感觉身体在慢慢滑向Brian......

或许没有,毕竟每次和Brian在一起,身边的一

切就好像变成了被慢放电影,一切细节突出得出

奇。

“你很过分。刚才。”Justin把画本扣过去,看着

对面的墙

“如果你真的很想去摩天大楼,我可以.....”

“你他妈根本不明白我在气什么!”

“所以你他妈在气什么?”

Justin转过头看着他,嘴巴张开又合上好几次,

终于说到:“重点在于我已经不是该死的小孩子

了!”

“........“Brian沉默地看着他,然后......“噗!”

Brian笑了.....哦是啊,他笑起来可真好看.....不

是!他笑个毛啊!

“你觉得这很好笑?”Justin不可思议地看着

他,“我真的很认真的在和你说这件事,Mr

Kinney”

“OK,我懂了。”Brian收起笑容,“所以你想说你

已经不是个孩子了?Mr Taylor?”

“额!”Justin翻了个白眼,“你们大人总是这样,

自己长大了就以为小孩什么都不懂,却已经忘了

自己这么大的时候都在干嘛。还有,叫我的姓氏

并没能让我体会到你的尊重。Mr Kinney。”

Brian沉默了一会,突然笑了出来。

“你在想什么?”

“没什么,觉得你说的挺对的。”Brian点起一根

烟,没有顾虑这是在Justin房间的这件事,“我只

是突然想起我15岁的时候在干嘛。”

“干嘛?”

“已经.....去夜店跟别人约炮了吧?”

“那你凭什么觉得我不应该去....”

“因为你没有一个赌博欠债又恐同的爸,和一个

成天酗酒的妈,也没有在13岁的洗澡的时候你的

体育老师走过来让你给他口交到射。”Brian转过

头看着Justin,“这个理由可以吗?”

Justin感觉自己的心被抓了一下。他感到难过,

如同这些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而他更难过的

是,Brian已经习惯这些伤痛了。

“你有着几乎完美的家庭,Justin,你从小就念一

流的学校,话说的俗一点,你前程似锦,没必要

毁了你自己。”

“为什么?”Justin却笑了,“你凭什么觉得这样就

是毁了我自己,凭什么决定我的人生该怎么

样。”

“Justin——”

“你失败吗?当然不,至少在我爸这样势力的人

眼里,你相当成功,而你,你是突破了多少别人

给你定义的人生才得到今天的成就。”

Brian无话可说。

“你是不是一直很想知道我画什么?”Justin伸向

画册,慢慢翻过来。

是一个英俊又不羁的男人。是Brian。

Justin自言自语地往前翻着,“其实你来的第一天

我就开始画了,都不知道居然画了这么多,你知

道吗Brian,我的人像并不好,但是我很想画

你,所以你来了之后我让老师带我专门练过.....

呵,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难啊,你看这张,你的

鼻子都是歪的....哈哈哈。”

Justin自顾自地笑了起来,他听见Brian叫了名

字,于是抬起头,然后迎上了一双温暖的唇。

这个吻和上次不一样,没有那么多的情绪,没怎

么用舌头,而是像是一种安抚,如同用吻在说

话。Justin依旧感到紧张,他用手抓着Brian的衬

衫,感受到Brian轻轻抚摸着自己的头发。

Brian很想就这样一直吻着对方,不带情欲的,

他想和Justin躺在床上,他想抱着Justin看他在

自己怀里睡着。但是真奇怪,这些居然都跟性没

有关系,可是他为什么会如此向往呢?

一吻结束之后,Justin很自然地钻进了Brian怀

里,或许,周末真的是一个躺在床上的好时光。

你比我勇敢得多,Justin。Brian在闭上眼之前想

到。

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只敢背地里去Babylon,

做那些所谓的叛逆的事,而你,已经决定用一切

去爱一个人。

【是什么让你无所畏惧?大概是因为,我爱你

吧。】

评论(10)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